close






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宜蘭 火鍋料宅配-->

新北 燒烤推薦

新聞來源: 魔方網

記得小時候的作文課,題目不外乎就是「我以後想當XXX」、「我的爸爸」和「我的媽媽」這種萬年不爛的老梗題目,女生多是當空姐、老師或護士,男生就想當警察、醫生或總統(是說現在總統似乎不是個好職業惹?!)而當講到爸爸或媽媽時,通常也會先介紹他們的職業、個性、相處情形等等。

依據最近在Twitter上被大家瘋傳的排行榜,由現在的小學生們票選出「最討厭的爸爸職業」,前三名分別是醫生、運動選手和老師,不過令人意外的是遊戲開發者也榜上有名,位居第六名的位置,而小學生的評論也令人感到有趣,像是「大人還玩遊戲很噁心」、「對遊戲沒興趣」。

唉呀!身為遊戲開發者的各位也中箭了呢!在這個時代,以獨立遊戲開發為職業的確是一條相對艱辛的路,沒想到這吃力不討好的工作,還被日本小學生給嫌棄了,拍拍~魔方會一直陪伴在遊戲開發者左右的!

各位收看魔方網的讀者,你的職業也上榜了嗎?

資料來源大溪烤肉食材

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5-03-24



高雄名產拌手禮高雄名產台南十大伴手禮




2BCD781693B61097
arrow
arrow

    simpsotu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